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真酷!这所学校有灯光运动场!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1-08 11:53:31  

IMG_4316.JPG

夜晚中的灯光运动场

IMG_4331.JPG

学校篮球队进行训练

IMG_4298.JPG

足球训练有序

IMG_4325.JPG

亮如白昼

IMG_4309.JPG

灯光衬托下的市实验小学美景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斯钰 通讯员 黄伟成)约几名亲朋好友,一起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近日,记者从市实验小学了解到,市实验小学的师生们迎来新的“福利”,那就是灯光运动场改造工程已经完工,并向师生们开放。


   1月7日晚,记者来到市实验小学灯光运动场,教师们正带着学校篮球队、足球队进行训练,虽然天色已黑,但在灯光的照射下,运动场亮如白昼,同学们正常的练习传球、停球等动作,学校足球队队员、四(1)班学生刘其正告诉记者,我们训练队以前只能练到下午5点多,天一黑就看不见了,只能利用其他的时间加练,现在灯光球场建好后,我们训练时间能延长,感觉队友们踢得更有精神了。


   通过采访记者了解到,不仅是同学们更有精神了,老师亦是如此。学校教师郑松豹对记者说,灯光运动场有很多好处,学校延时服务、篮球、足球、独轮车等社团活动开展的更丰富,时间上不再受到限制,学校提供这么好的条件,校队一定会更努力,为学校争取更多的荣誉。


   据介绍,市实验小学塑胶运动场灾后重建铺设塑料层约3300平方米,共安装23盏300W运动场专用照明灯,12米灯杆3个。市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张洁春说,灯光运动场的启用,有助于师生延时服务、社团等活动更多的开展,丰富师生们的课外生活,让更多同学了解体育运动、热爱体育运动,真正实现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