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督导检查进行时:郾城教育再谱新篇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2-30 18:01:42  


座谈会现场

吕登峰听取汇报

郾城区汇报

吕登峰在郾城小学察看,高艳陪同

督导检查组查阅资料

优美环境

汉字文化广场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克勤 通讯员 潘范学 于素凯)为规范学校办学行为、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12月30日,省政府督学、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吕登峰带领市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督导检查组,到郾城区对义务教育学校贯彻落实“双减”“集团化办学”“学前教育普及普惠”“民办义务教育学校专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郾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高艳等陪同。


吕登峰一行听取了郾城区“双减”“集团化办学”“学前教育普及普惠”“民办义务教育学校专项工作”具体贯彻实施推进情况汇报,询问了郾城区教育局相关股室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双减”等四项教育工作有关资料。督导检查组到郾城实验中学、许洼小学、郾城中学、郾城小学,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走访、校园巡视等形式进行了实地察看。


在郾城小学北校区,市教育督导检查组跟随学校讲解领导查看了学校主题文化广场、主题文化大厅、红领巾广播站、汉字文化广场、学校精品录播室、儿童书画室、音乐室、创客室等现代化学校社团活动室后,对学生精美的书画、科技作品,学校浓郁的文化底蕴、智能化的教学技术赞不绝口。在软笔书法教室,郾城小学教师向领导们展示了资源丰富的智能软笔教学系统。督导组一行面对该校先进的教学设备、前沿的教学理念、向上的校园文化,不禁感叹:有这么好的硬件设施,这么优美的学习环境,孩子想不成才都难!


 反馈时,市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督导检查组对郾城区贯彻落实“双减”“集团化办学”“学前教育普及普惠”“民办义务教育学校专项工作”等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郾城区的各项教育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更进一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