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我市召开“双减”工作推进会 常英敏出席并讲话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2-23 16:11:13  

058.JPG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范斌)12月22日,我市召开“双减”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常英敏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上级“双减”工作精神,听取市直有关部门关于“双减”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加强“双减”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工作措施,部署我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百日行动。


常英敏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责任担当。“双减”工作是党中央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教育系统的一项重大改革,是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现实所需,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声所系,要从政治上、全局上看待这项工作,思想上真正重视,职责上切实担当。二要聚焦关键环节,严格“双减”标准。要培优校内资源,充分发挥好校内主阵地作用;严管校外培训,理顺管理体制,严格治理整顿,打造长效管理机制;要严格风险防控,强化资金监管、强化严查严处、强化媒体监督。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保障机制。要健全工作体系,强化监督检查,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双减”工作的良好态势。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双减”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贡献!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江涛,市教育局领导孙洪义、刘盘松、高伟玲等参加会议。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