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市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名师、名班主任工作室孵化基地揭牌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2-22 21:30:54  

IMG_1839.JPG

刘盘松提出要求

IMG_1844.JPG

现场

IMG_1883.JPG

刘盘松等领导为陈静名师工作室开发区实验小学孵化基地揭牌

IMG_1859.JPG

刘盘松等领导为李娜河南省名班主任工作室开发区实验小学孵化基地揭牌

IMG_1888.JPG

陈静名师工作室开发区实验小学孵化基地

IMG_1903.JPG

李娜河南省名班主任工作室开发区实验小学孵化基地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斯钰 通讯员 王锦伟 赛晓瑞)12月22日下午,市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陈静名师工作室、李娜河南省名班主任工作室开发区实验小学孵化基地揭牌,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盘松出席揭牌仪式。


    刘盘松在讲话中说,“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教育的健康持续发展需要的不是一名教师的优秀,而是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本次名师、名班主任工作室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孵化基地挂牌运行,不仅是市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的一件大事,也是我市教师队伍建设上的一件喜事。希望以此为平台,充分发挥名师、名班主任的专业引领作用,积极开展高质量的学习、研究,在带动一批骨干教师和班主任成就自我的同时,发挥模范带动作用,辐射引领更多教师共同进步。


    刘盘松强调,广大教师要做到“三有”:有平台、有内涵、有成果。有平台就要发挥平台的舞台作用,让教师有在舞台上展示、提高的欲望。有内涵就是要把欲望付出实践,主持人要引领大家通过各项有实在意义的活动不断进步。有成果就是要通过活动、总结、积淀出有形和无形的对教育教学、班级管理有实际成效的各类可供借鉴的“双名”产品。希望名师、名班主任工作室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孵化基地在教育集团、工作室教师的努力下,共同建设好、维护好、运行好,为整体提升教育集团教师队伍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做出应有的贡献,力争让工作室孵化成为孕育名师、名班主任的摇篮、交流的平台、辐射的中心。


    市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理事长、市第二实验小学校长谢云锋在致辞说,中原名师陈静小语工作室和河南省李娜名班主任工作室是集团核心校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亮丽的名片,希望陈静老师和李娜老师全身心投入到孵化基地的工作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高树目标、明确任务,探索有效方法路径,制定科学培养方案,让更多更优秀的骨干教师和班主任在孵化基地得到成长进步,整体提升教育集团教师队伍和班主任队伍的业务能力和专业素养,为集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在热烈的掌声中,刘盘松、谢云锋等领导为陈静名师工作室、李娜河南省名班主任工作室开发区实验小学孵化基地揭牌。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