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市教育局举行宪法宣誓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2-04 15:13:04  

现场

188.JPG

甘德建领誓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克勤 范斌 斯钰)为增强教育系统广大职工的宪法意识、国家意识、公民意识和法治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维护宪法尊严。12月4日上午,市教育局举行宪法宣誓活动。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甘德建手抚宪法领誓,局领导孙洪义、吕登峰、周英民、刘磊、刘盘松、王耀宗及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甘德建在讲话中指出,面向国旗进行宪法宣誓,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希望大家牢记誓词、不忘初心,对宪法始终保持尊崇、敬畏,立足职责使命,廉洁勤政为民,坚定不移做宪法的信仰者、实践者、维护者。要弘扬宪法精神,坚定法治信仰;要增强宪法意识,深化法治实践;要维护宪法权威,当好“带头人”,要牢记誓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依法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建设法治漯河的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