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全市校外培训机构资金监管工作推进会举行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2-04 10:27:52  

005.JPG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范斌)12月3日,全市校外培训机构资金监管工作推进会举行。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高伟玲出席。


现场,各县区教育局分管领导认真梳理总结了校外培训机构整治过程中的先进做法、发现的问题、工作中的短板不足及下步打算。


听完汇报,高伟玲从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执行力等方面对今后全市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和资金监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高伟玲指出,在全市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工作中,各县区要高度重视,认真排查,及时梳理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确保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如期取得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大家继续加强校外培训机构资金监管力度,提高思想认识、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细化工作、统筹资源、提前谋划、齐心协力全力打好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攻坚战”。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