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河南省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常英敏在漯河分会场收听收看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2-01 13:20:21  

微信图片_20211201133452.jpg

现场

微信图片_20211201133456.jpg

常英敏、王江涛、甘德建、陈海涛、周英民等在漯河分会场收听收看

微信图片_20211201133459.jpg

常英敏对我市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范斌 斯钰 通讯员 吕斐 王耀军)11月30日,河南省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常英敏,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江涛,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甘德建,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海涛,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考试中心主任周英民等在漯河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我市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常英敏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研考安全工作严峻形势。面对考生规模的挑战、突发疫情的挑战、“助考作弊”的挑战、思想松懈的挑战、技防人防不到位的挑战,要把风险研判透、排查清,紧盯问题,加强防范。要坚持目标导向,落实落细研考工作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抓住关键节点,强化薄弱环节,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研考安全工作;精准精细,把困难问题考虑得更全面,把应对措施制定得更精准;抓实抓小,突出全方位、全链条、全环节排查布控;严督严导,明察暗访相结合,压实相关责任。要坚持结果导向,齐抓共管保障研考安全工作取得实效。织密疫情防控网,织紧保密安全网,织牢安全保障网,织严责任闭环网,确保今年研考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实现“一统筹、六确保”工作目标。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