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三级梯度教师培育工程启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1-19 16:23:38  


现场

李跃广出席

为导师颁发聘书

诗朗诵《把爱的火炬传递下去》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范斌 通讯员 姬贺奎)11月19日上午,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三级梯度教师培育工程启动仪式举行。漯河市教育局三级调研员李跃广出席。


李跃广在讲话中对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在引领教师专业化成长方面进行的积极探索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继续发挥省级教师发展学校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关注教师专业发展,为教师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让百年二实小基业长青、荣光永续。他还鼓励老师们抓住机遇,高树目标,厚植教育情怀,努力学习研讨,提高育人本领,为学校发展、为教育事业多做贡献。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校长谢云锋在致辞中嘱托青藤老师刻苦求索,精心指导,既要带德、带才,更要带教、带研;勉励青果教师自我加压,更生求变,努力看见自我发展的“诗和远方”;希望青苗教师抓住机遇,认真学习,虚心求教,争取一年合格、两年成熟、三年成为青果教师。    

       

      与会领导为导师颁发了聘书,徒弟为导师献花,师徒代表诗朗诵《把爱的火炬传递下去》。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