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我市又一所教育集团成立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1-19 16:07:50  

5L1A4125.JPG

授牌现场

5L1A4143.JPG

刘盘松提出要求

5L1A4127.JPG

为教育集团理事长、副理事长颁发聘书

5L1A4070.JPG

会议现场

5L1A4195.JPG

合影留念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斯钰 通讯员 马文杰)11月18日上午,漯河市第三初级中学教育集团授牌成立,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盘松出席授牌仪式。


    刘盘松向漯河市第三初级中学教育集团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漯河三中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教学成绩显著,师资队伍强大,下一步核心校和成员校要切实加强全方位的校际交流探讨,在教研教改、教学管理、教师培训、师资交流、学校文化建设、办学条件保障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加快建立健全各项互动合作机制,不断完善合作协议、方案。相信,漯河三中教育集团的教职员工在理事会的带领下,一定能够齐心协力育英才,与时俱进谋发展,抓住机遇、直面挑战,在破解教育改革发展的难题中奋发有为、不断进步,以积极、进取、务实的良好作风和状态,努力办好家门口的学校,实现“让更多人接受更好教育”的目标。

   

    现场,刘盘松为漯河市第三初级中学教育集团授牌,为教育集团理事长、副理事长颁发了聘书,漯河三中校长赵国强被任命为集团理事会理事长。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