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我市收听收看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1-19 07:48:41  

现场

收听收看会议

王江涛、陈海涛、周英民参加收听收看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克勤)11月18日,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举行。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江涛,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海涛,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考试中心主任周英民等在漯河市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各省(区、市)教育行政部门、招生考试机构、招生单位和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的重要使命,清醒认识当前研考安全工作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充分做好应对风险挑战的各项准备,全力确保实现2022年“平安研考”的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要以考生为本,进一步优化考生服务。各地要及时发布考试信息及本地组考防疫相关要求,特别要提醒广大考生尽量减少考前14天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地区流动。及时回应考生关切,为考生参加考试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

据了解,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1年12月25日至27日举行。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