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李娜省名班主任工作室第二批骨干成员成长营开营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1-17 17:48:31  

微信图片_20211117172604.jpg

刘盘松出席开营仪式

微信图片_20211117172600.jpg

刘盘松等领导为成长营成员代表赠书

微信图片_20211117172556.jpg

现场

微信图片_20211117172607.jpg

合影留念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斯钰 通讯员 姬贺奎)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发挥省名班主任工作室的辐射引领作用,提升班主任管理水平,11月17日下午,李娜省名班主任工作室第二批骨干成员成长营开营仪式在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盘松出席仪式。


    刘盘松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形势下,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前所未有,希望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要以李娜省名班主任工作室为载体,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培养一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班主任队伍,进而引领全市的班主任队伍向前发展,为推进我市教育事业又快又好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让工作室真正成为班主任老师“研究的平台、成长的阶梯、辐射的中心、师生的益友”。

   

    在热烈的掌声中,刘盘松等领导为成长营成员代表赠书,刘盘松宣布李娜省名班主任工作室第二批骨干成员成长营开营。


    市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理事长、校长谢云锋鼓励工作室成员积极献策,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和真挚的教育情怀投身到班主任专业发展的研究与实践中,为党的教育事业发光发热。省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李娜作工作汇报,回顾总结前期工作,安排部署今后的工作。仪式结束,与会领导和老师参观了李娜名班主任工作室,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契合了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历史性任务,助力了新成员提升政治素养与理论水平、明确工作目标,熟悉工作内容,实现了资源共享、全员提升。


    “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终身之计,莫如树人”。今后,市第二实验小学将继续通过示范性班会课、专题讲座、经验交流、工作论坛等形式,提升班主任教师的思想道德素质和工作能力,引领班主任老师科学把握班级特点,因材施教,深耕细作,实现“千姿百态”的育人效果。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