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吕登峰走访帮扶企业 持续做好“万人助万企”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1-16 09:17:55  

吕登峰等了解情况

吕登峰等在企业实地察看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克勤 范斌)11月15日下午,为协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吕登峰实地走访分包企业,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帮企业出谋划策,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吕登峰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主要经济指标、发展规划、瓶颈制约等因素。同时,还察看了企业疫情防控情况。


吕登峰指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抓手。作为企业的首席服务官,一定要扎实做好服务工作,帮到点子上、服到关键处、暖到心坎里,切实解决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提升企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