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市教育局开展澧河河堤清理淤泥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30 08:21:40  

王耀宗与党员干部一起清淤

清理淤泥

清理桥面淤泥


团结协作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范斌)9月29日下午,漯河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王耀宗与机关党员干部到澧河河堤开展清理淤泥活动。


为做好清淤工作,市教育局购置了抽水泵、胶鞋、铁锹、水桶等设备。洪峰过后,河堤上到处都是淤泥,再加上河堤地形复杂,道路不平整,给清淤工作带来了困难。但市教育局党员干部发挥不怕困难、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大家三五成群、配合默契,全力做好澧河清淤工作,以实际行动恢复城市家园。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