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文艺评论家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29 16:49:55  

微信图片_20210929111035.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929111052.jpg

表决通过各项章程

LN3A1006.JPG

合影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刘娜)9月29号上午,漯河市文艺评论家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高文献到会祝贺并对协会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高文献代表市文联对漯河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漯河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的成立,对于促进全市精神文明建设、高扬社会主义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繁荣全市文艺创作、壮大我市文艺工作者队伍等具有重要意义,是漯河市“三个文明”建设的一支生力军。文艺评论家们要本着利党利国利社会的总原则,发挥各自所长,献出才学智慧,积极投身于漯河的三个文明建设,丰富和繁荣漯河的文艺创作,在引导漯河的文艺发展方向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宣读了“漯河市文联准予筹备成立社会团体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大会各项章程。在随后召开的第一届理事会ci'y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漯河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副主席及秘书长、副秘书长。王海东当选为漯河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王剑、陈全义、王学明、吴继红当选为漯河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