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教育局举办2021年班主任素养提升培训班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27 17:45:23  

微信图片_20210927175728.jpg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范斌)9月27日上午,漯河市教育局2021年班主任素养提升培训班在河南大学举行开班仪式,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盘松和全国中小学教育督导评估专家、省政府督学、开封市教育学会会长马大建出席。


刘盘松指出,举办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推动全市班主任队伍专业化建设,提升班主任队伍专业能力和育人水平,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中小学班主任队伍。刘盘松对参加培训的班主任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班主任要把握新时代德育工作的新要求,切实把立德树人放在首位,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二是明确学习任务和重点,提高培训效果。班主任要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促进专业化成长,达到更新观念、增长知识的目的,不断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班主任工作的能力。三是珍惜学习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班的纪律要求。班主任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积极思考,主动交流,深入钻研,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内外从事班主任工作研究的专家学者和全国优秀班主任、全省最美教师等进行专题讲座,与专家学者、优秀班主任进行交流互动,组织参观名班主任工作室、党性教育基地等。开班仪式上,通报了我市名班主任工作室工作的开展情况,培训班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宣读了《学员纪律要求和管理规定》。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