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多措并举 开展校服定制采购整治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23 16:46:45  

微信图片_20210923163928.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923164939.jpg

吕登封等在漯河分会场收听收看

5L1A7166.JPG

吕登峰对校服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克勤 刘娜)为深化校服定制采购整治工作,9月23日上午,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召开全省校服标准宣讲视频会议。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吕登峰在漯河分会场收听收看并对我市校服标准提出要求。各县区教育局分管局长、校服管理部门负责人、市直中小学校校服管理负责人参加会议。

  吕登峰从正确认识,规范操作、加强监管三个方面对校服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真贯彻校服领域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活动要求,坚持以案促改、建立长效机制,凝聚起校服管理工作正能量,不断提升校服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校服总体品质,努力构建人民群众放心的校服选用秩序。

 

  为贯彻落实校服专项整治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我市成立了领导小组并制定颁布了《漯河市中小学校服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切实把校服专项整治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力以赴把校服专项整治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