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太行山路小学举行揭牌仪式暨新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1 16:43:28  

与会领导为太行山路小学揭牌.jpg

与会领导为太行山路小学揭牌

现场.jpg

现场

新学期 新气象.jpg

新学校 新气象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胡冰)9月11日上午,郾城区太行山路小学举行揭牌仪式暨开学典礼。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甘德建,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洪义,郾城区政府副区长于宏,郾城区教育局局长李克明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并为太行山路小学揭牌。太行山路小学全体教师、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参加。

       仪式中,甘德建、于宏等领导共同为太行山路小学揭牌。揭牌后,于宏宣布“郾城区太行山路小学落成暨开学典礼礼成”。并为太行山路小学学生击鼓启智。

       李克明在致辞中说,太行山路小学是一所踏着新时代的鼓点,和着“十四五”的节拍而落成的区直学校,经过一年半的施工,这所投资近3亿元的“家门口的优质学校”建成投用。太行山路小学设计新颖,设备齐全,环境优美,在全市小学中属于一流。学校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创新理念,大胆改革,内抓管理,外树形象,立德树人,全面发展,早日办成一流师资队伍、一流教学管理、一流办学特色、一流教学质量的全市一流名校、强校,办成郾城优质义务教育的第一品牌。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