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市教育局庆祝第37个教师节会议举行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0 20:43:08  

 

甘德建对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

与会领导

现场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克勤 范斌)9月10日,市教育局庆祝第37个教师节会议举行。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甘德建祝广大教师节日快乐,并围绕提高质量、改革创新、优化保障,办好人民满意的高水平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市教育局领导孙洪义、吕登峰、李跃广、陈海涛、周英民、刘磊、刘盘松、王耀宗出席。

 

甘德建指出,昨天市长秦保强深入部分学校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并召开座谈会对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要求。我们要按照要求,基础教育要提质扩容,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普通高中要争先出彩,把更多优质教育资源、先进理念和管理办法向全市推广拓展。职业教育要增强优势,围绕建设现代化食品名城,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学校、学生、企业和产业共赢发展。高等教育要创新突破,明确思路、选定方向,匹配优质资源,确保尽快实现质的跨越。要加大师德师风建设,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还要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深入研究政策,积极对接新理念、探索新模式,把因材施教、加强素质教育的要求落到实处,成立相对应的专班,把推进漯河教育教学改革落到实处。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