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教育使命——漯河小学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师德教育大会举行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0 18:16:52  

微信图片_20210910182818.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910182825.jpg

为优秀教师颁奖

微信图片_20210910182831.jpg

集体宣誓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刘娜 通讯员 安童)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9日下午,漯河小学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师德教育大会,并表彰在教研教学、班级管理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员工。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吕登峰到会祝贺。


  吕登峰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深情寄语。希望老师们牢记“学习、历练、担当”六个字,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学习党的教育方针,做教育工作的明白人;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做教学工作的行家里手;多阅读多思考,提高自身素养,争做“四有”好老师,争做大先生,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


  漯河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丁俊生在讲话中号召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双减”、做好“课后延时服务”,积极主动进行教学创新,奋力探索出一条适合漯河小学实际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在热烈的掌声中,吕登峰与漯河小学校领导为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颁奖并合影留念。三位优秀教师分享了自己用严爱、包容、坚守、智慧演绎的教育故事,展示了漯河小学教师的风采与担当。庆祝大会全体教师慷慨激昂的集体宣誓中落下帷幕。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