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领导干部培训班举行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7-23 20:17:08  

孙洪义提出要求,毛志凌作报告

现场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克勤 范斌)7月23日,漯河市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领导干部培训班举行。市教育局领导孙洪义、吕登峰、李跃广、刘盘松、王耀宗等出席。

 

孙洪义指出,本次培训旨在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发挥党的教育方针权威性指导性地位和作用,各成员单位加强联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树立起优先发展教育的大局意识,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各级各类学校得到贯彻落实。希望每位学员都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着力点,发挥党的教育方针权威性指导性地位和作用,不断提升办学治校、教书育人质量和水平。俯下身子虚心学、抛下杂念安心学,利用有限的时间学好习、充好电、加好油。 


本次培训邀请到市委党校科技文化教研室主任毛志凌副教授为大家作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专题报告。报告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