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教育系统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训会举行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7-23 19:43:10  

王慧敏作报告

与会人员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克勤 范斌)7月23日上午,漯河市教育系统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训会举行。邀请河南可速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慧敏作报告。

 

王慧敏作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精彩报告。报告有专业术语、有精彩案例,对《教育法》修正案进行了精彩的解读。精彩的专题解读让大家理解和把握了《教育法》,怎样在工作实践中抓好《教育法》的贯彻实施,进一步推进依法行政、依法治校、依法治教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市教育局领导,各县区教育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城区社会事业局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部分学校校长,市属各学校(幼儿园)校长,局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培训。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