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来自省教育厅长的感谢信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6-19 14:50:25  

615日,市教育局收到了一封来自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的感谢信,主要内容是对我市今年高考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向教育战线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郑邦山厅长在感谢信中指出:今年高考是在全党全国喜迎建党百年华诞、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十四五”开局的大背景下的一次高考,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一次高考,面临的形势尤为特殊,高考安全、社会稳定重于泰山。漯河市各级教育、招生部门坚决落实主体责任,树牢系统观念、底线思维,执行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全战线同志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奋力投身于这场国之大考、民生大考,积极投身于这场政治大考、能力大考、作风大考,完成了“四不、四保”平安高考目标任务,履行了为党育人、为国选才的职责使命,兑现了把考生当孩子、把自己当家长的庄严承诺,展现了高度自觉的政治站位和极端负责的责任担当,得到各方面的充分肯定。教育行政部门领导同志深入一线,坐镇指挥,担当作为,以上率下;招生考试机构的同志,不辞辛苦,全力以赴,突出政治意识,站在高处,谋在细处,落在实处,密切配合、联防联控,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全力保障高考安全、平稳、有序,确保了广大考生顺利完成了高考这一人生道路上的重要答卷。


郑邦山厅长在信中向所有参与今年高考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并对接下来的中考提出要求:希望漯河教育战线的同志们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再接再厉、善始善终;坚持工作标准,坚定必胜信心,发扬教育铁军精神,坚决完成中招考试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