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市直教育系统“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举行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6-18 20:09:07  


现场


甘德建讲话

甘德建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敬献鲜花

甘德建、孙洪义、吕登峰、刘盘松出席

老党员畅所欲言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克勤 范斌)6月18日,市直教育系统“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举行。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甘德建,市教育局领导孙洪义、吕登峰、刘盘松与党龄50年以上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市属部分学校党组织书记出席。

 

在热烈的掌声中,甘德建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敬献鲜花。

 

甘德建指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今天,我们隆重举行教育系统“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老党员、老干部代表颁发纪念章,就是要进一步回望党的初心使命,赓续革命光荣传统。在这庄严而神圣的时刻,我代表市教育局党组向所有纪念章获得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老党员、老干部为我们全市教育事业发展所作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甘德建强调,在全党上下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老干部的集体致敬和礼赞,对于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本次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老干部是我市教育事业发展的亲历者、实践者、见证者,是我们教育事业发展的功臣和宝贵财富。几十年来,他们始终怀着对党矢志不渝的坚定信仰、绝对忠诚的深厚感情,为全市的教育事业呕心沥血,为祖国的未来铺砖垫石。老党员、老干部作出的巨大贡献和付出的巨大努力,党和国家永远不会忘记,市教育局党组永远不会忘记,全市所有的教职员工永远不会忘记。今天举行颁发纪念章仪式,就是要将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和老干部的心坎上,我们也衷心希望老党员、老干部能强化荣誉意识、模范意识、奉献意识,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始终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为漯河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甘德建要求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向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学习,学习他们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学习他们热爱教育事业的深厚情怀。学习他们敢于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

 

现场,老党员畅所欲言,追思过往,他们谈了自己入党以来的感悟,厚重的人生经历,又通过回顾党的百年辉煌历程,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崇敬之情,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