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河南省服装行业职业教育委员会暨河南省服装产业职教联盟成立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6-18 18:24:57  

38d0dc8133e72c7150b1bb7b96c141c.jpg

活动现场

揭牌仪式.jpg

揭牌仪式

18108184e7929e496ebb3ada5c6295d.jpg

颁发牌匾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胡冰 通讯员 谢海良)6月18日上午,河南省服装行业职业教育委员会暨河南省服装产业职教联盟成立大会举行。副市长栗社臣,河南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副处长张俊丽,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李刚,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勋,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顾文明,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王春阳出席。


       栗社臣代表漯河市政府,对服装产业职教联盟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省职教委员会和职教联盟成员单位要强化抱团合作意识,致力于搭建会员之间对话、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服务于企业咨询、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转型升级,为全省服装产业和职业教育融合发展提供宝贵经验和借鉴,形成具有自己特色和品牌的发展之路。希望省职教委员会和职教联盟把漯河作为试验田和创新地,充分发挥行业、企业与职教的深度融合优势,纵向挖掘校企合作的深度,横向发展校企合作的广度,进一步加强对漯河服装行业的指导、评价和服务,帮扶我市优秀服装企业做强做大,把漯河服装产业培育成我市的优势产业。


       活动中,与会领导为“河南省服装行业职业教育委员会”“河南省服装产业职教联盟”揭牌,并颁发常委会长单位牌匾、职教联盟特聘教授聘书和特聘专家证书。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