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全市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举行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6-17 18:37:36  

5L1A8819.JPG

现场

5L1A8283.JPG

刘盘松致开幕词

5L1A8509.JPG

形式多样

5L1A8547.JPG

精彩领唱

5L1A8769.JPG

精彩纷呈

5L1A8985.JPG

形式新颖

5L1A9142.JPG

感慨激昂

5L1A9318.JPG

高亢嘹亮

5L1A9396.JPG

曼妙绝伦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斯钰 通讯员 赵隆基)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歌颂建党100周年以来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感,616日,由漯河市教育局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合唱比赛在源汇区实验学校隆重举行。


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盘松出席开幕式并观看比赛。刘盘松指出,举办市教育系统合唱比赛目的是宣传红色文化,陶冶学生情操,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市中小学校要通过合唱、舞蹈、书法、绘画等多种艺术形式,引领青少年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不断激发广大师生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新中国的家国情怀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此次比赛分小学生组初中生组高中生组以及中小学教师组共53个代表队参赛。各参赛方队用积极饱满的激情和高亢嘹亮的歌声赞美伟大的祖国,带现场观众们一起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在校园内久久回荡,勾起广大师生对中国革命峥嵘岁月的回忆,也唱响了全体生对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祝福。比赛节目中加入了钢琴曲、舞蹈表演等内容,形式新颖、曼妙绝伦、高潮迭起掌声阵阵、喝彩不断。


合唱比赛的举行,不仅充分展现了我广大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了广大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加深了师生对祖国的热爱。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