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我市组织收看教育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5-14 19:16:12  

5L1A1722.JPG

现场

5L1A1738.JPG

甘德建、李跃广参加收听收看

5L1A1672.JPG

甘德建出席并讲话,李跃广传达会议通知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斯钰 刘娜514日上午,我市教育系统组织收看教育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甘德建市教育局三级调研员李跃广参加收听收看。


会议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会议精神。甘德建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各类教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强化教师“四史”学习教育,开展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宣传学习,引导教师学习践行新时代师德规范,从警示教育、学习宣传、严格落实、薄弱环节等方面入手,狠抓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落地见效要强化正面引领,增强教师荣誉感使命感,营造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建功立业谱写新篇的热烈氛围。


李跃广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