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中等职业学校“礼赞建党百年 矢志为党育人”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举行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5-13 11:39:07  

DSC_7591.JPG

现场

DSC_7575.JPG

精彩演讲

DSC_7588.JPG

深情讲述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刘娜)在全国上下热火朝天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为进一步规范教师教育教学行为,弘扬高尚师德,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激励教师为人师表、教书育人,争做“四有”好老师。5月13日上午,漯河市中等职业学校“礼赞建党百年 矢志为党育人”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在市第二中等专业学校举行。


  来自全市各级各类中等职业学校的参赛教师们齐聚一堂,讲述党史故事、抒发教育情怀。演讲主题鲜明,事例典型,他们用动人的语言讲述着自己在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师德师风故事,贯穿着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激情四溢。朴实无华的话语中诠释着对“爱”与“责任”的理解,充分展现出中职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无私奉献、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师德风范。


  据了解,本次比赛的优胜者将代表我市参加省级竞赛。省教育厅将从优秀获奖选手中进一步遴选出一批成员,举办河南省职业院校师德师风巡讲活动,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