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情况座谈会举行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3-04 18:53:57  

现场

甘德建做好规划编制工作提出意见

甘德建、孙洪义、吕登峰、李跃广、陈海涛、刘磊、王耀宗出席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范斌)3月4日下午,漯河市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情况座谈会举行。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甘德建对做好规划编制工作提出意见。市教育局领导孙洪义、吕登峰、李跃广、陈海涛、刘磊、王耀宗出席。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实施立德树人工程、实施基础教育提升工程、实施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工程、实施名师、名校长培养工程、实施校园安全提升工程、实施教育保障和支持工程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就做好规划编制工作,甘德建提出了具体的意见。甘德建指出,漯河市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要从我市教育实际出发,理论联系实际,要在充分调研的同时多征求社会各界意见。要认真学习《中国教育报》《人民教育》等报刊内容,及时了解全国、全省先进典型,吸取先进经验,积极谋划思路,让“十四五”规划争先出彩,为漯河在全国、全省争光。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