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市教育局召开实施教育保障和支持工程专题座谈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3-01 16:34:40  

现场

李跃广介绍有关情况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范斌)3月1日,市教育局召开实施教育保障和支持工程专题座谈会。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李跃广出席。

 

李跃广从推进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推进教师队伍基础能力建设,推进基本公共教育服务均等化,推进教育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介绍了实施教育保障和支持工程基本情况。希望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根据工作实际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对实施教育保障和支持工程提出了合理化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李跃广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并与大家一起谈想法、提意见,深入探讨相关问题。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