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座谈会议举行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2-26 16:10:53  

_N3A5605.JPG

现场

_N3A5633.JPG

吕登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克勤)2月26日上午,漯河市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座谈会举行。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吕登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吕登峰在讲话中对与会同志畅所欲言、积极对漯河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国家“十四五”的有关情况,对《漯河市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前后的有关背景和形势作了分析,吕登峰说,“十四五”时期是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漯河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市,促进教育公平、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关键时期,要从虚处入手、实处着力,接续好“十三五”,规划好“十四五”,为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他希望与会同志要针对“实施名师、名校长培养工程”有关内容,和《漯河市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有关编写人员一起坚持战略性与操作性相结合,既要强调规划的宏观性、战略性、指导性,充分发挥规划的导向作用,又要实现规划的可行性、可操作性,从前端保证规划目标任务能够得到贯彻落实,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积极贡献。


    与会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了如何实施名师和名校长工程,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