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我市部分初中校长向全市人民拜年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2-11 14:57:13  

047.JPG

漯河市实验中学校长张一公向全市人民拜年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家长、社会各界朋友,大家好!


律回春渐,新元肇始。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代表实验中学全体师生,向所有关心支持漯河市实验中学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


朝乾夕惕,天道酬勤。2020年是我们迎难而上、埋头苦干的一年。全校师生精诚团结,守望相助,和全国人民一道共同打赢了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与此同时,学校始终围绕“坚持立德树人,构建文明校园”这一主题,为全面实现中国梦、教育梦而努力。全体师生务实创新,不懈努力,学校各项事业长足发展,教育教学质量再续辉煌,中招成绩继续领航。


千帆竞渡,百舸争流。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我校加速崛起续写辉煌、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秉承“永争一流”的学校精神,聚精会神抓质量,一心一意谋发展,不折不扣严管理,扑下身子抓落实。使管理再上新水平,质量再上新台阶,改革再出新举措,发展再添新亮点,全面续写新辉煌。 

 

风正帆悬,击鼓催征。新的一年,全体实验中学人,将以自我革新的智慧,舍我其谁的担当,不忘初心、奋发有为,在新的起点上开创教育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祝福实验中学弦歌永续、蒸蒸日上!

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LN3A6552.JPG

漯河三中校长赵国强向全市人民拜年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 在2021年春节之际,我谨代表漯河市第三初级中学全体师生,向一贯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各位家长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年祝愿!


       2020年,漯河三中在市教育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师生团结一心,克难攻坚,锐意进取,用智慧和汗水共同抗击疫情,创造了学校发展新的辉煌。2020年中招考试,漯河三中再创辉煌,达到省级示范性高中正式录取分数线以上高达968人。2020年,漯河三中荣获漯河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河南省文明校园、河南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等荣誉称号。


    “以不息为体,以日新为道”。2021年,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创新图强的思路、更加务实高效的作风,用高质量的党建促进高质量的发展,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全市人民的厚爱,谱写漯河三中更加灿烂的新篇章!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5L1A6327.JPG

漯河五中校长李继勋向全市人民拜年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漯河市第五初级中学给全市人民拜年!


一年来,我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教育工委、教育局党组关怀指导下,全校师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加强文化建设、队伍建设、环境建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我校先后被上级授予为河南省文明校园、河南省卫生先进单位、河南省“一校一品”体育特色校、河南省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实验学校,河南省信息化示范校、河南省中小学多文本阅读教学实践研究实验学校、漯河市义务教育先进单位、漯河市德育教育先进单位、漯河市2020基础教研先进单位、漯河市师训先进单位、漯河市体育卫生国防先进单位、漯河市2020年工会红旗单位、漯河市2020年五四红旗团委等荣誉。以上荣誉的取得离不开上级领导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指导,离不开全体师生的辛勤努力和付出,离不开家长及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和帮助。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代表漯河五中党委及行政班子全体成员向上级领导、全体师生、家长及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风柔雨润蕴含静好岁月,牛年奋斗迎党百年华诞,我校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将滋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再添新的光彩。祝全市人民春节快乐!吉祥如意!幸福安康!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