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高喜东到漯河实验高中讲思政课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1-21 15:57:13  

5L1A4679.JPG

现场

5L1A4667.JPG

高喜东讲思政课

5L1A4526.JPG

高喜东实地察看校园,孙洪义等陪同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斯钰 通讯员 姚自要 陈曦120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到漯河实验高中,为师生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于林智市政府办公室主任任会刚,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洪义参加活动。


  高喜东指出,育人要讲“三观”,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教育要讲“三爱”,教育引导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素养要讲“三学”,让学生学知识、学方法、学习惯,终身受益。思政课要贯穿融入各个学科教学,使之相得益彰思政课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政治性放在第一位思政课要有特色,融汇国情、党情、市情、乡情,增强感染力和教学效果要有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的思政课骨干教师队伍思政课教师要有家国情怀、爱生如子要在评先评优、职称评定等方面向思政课教师倾斜。


  高喜东还与师生代表就如何上好思政课座谈交流。高喜东还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基础设施等,认真听取了漯河实验高中校长游建德关于学校基本情况的汇报。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