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新闻特写:我市迎来今冬首场降雪!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1-23 14:21:44  

5L1A7422.JPG

今冬首场降雪

5L1A7420.JPG

路上行人匆匆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斯钰二十四节气的小雪刚过11月23日上午,我市也迎来了今冬的首场降雪。


  进入小雪节气,在我国大部分地区,寒冷天气将会成为常态,冷空气影响也会更加频繁。今天我市在迎来今冬首场降雪的同时,气温也随之下降了8摄氏度左右,今天最高气温仅为2摄氏度,最低为-2摄氏度。虽然降雪量不大,但是雪姑娘的到来为久盼下雪的人们带来一丝惬意和惊喜。纷飞的雪花犹如漫天飞絮,飞舞在草丛中,道路两边的树上、车顶上被一层薄薄的雪所覆盖。伴随着大风,市民一出门便感受到了天气的寒冷,行色匆匆,骑车的行人纷纷穿上了厚棉衣、戴上了口罩,此次降雪持续时间不长,会在今天晚上逐渐停止。


  据了解,这场降雪为净化空气起到了积极作用,由于降雪量不是太大,因此,这次的降雪天气基本上对市区的正常交通运行没有太大的影响,路面没有积雪情况。但是在农业方面,本次的降雪将会对小麦旱情起到一定的缓解作用。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