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市第一中专直播电子商务产业园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1-17 18:12:41  

栗社臣、王继周为直播电商产业园揭牌

栗社臣、王继周、刘磊等参观直播电商产业园

直播电商教学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范斌 胡冰 通讯员 刘洋)11月17日上午,在源汇区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各入驻企业的大力支持下,漯河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直播电子商务产业园正式揭牌。副市长栗社臣,源汇区区委书记王继周,区长王凯杰,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磊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热烈的掌声中,栗社臣、王继周为直播电商产业园揭牌。


刘磊在致辞中指出,当前漯河市正在加快推进豫中南地区性中心城市建设,“职教中心建设”是市委、市政府提出着力打造的“五个中心”之一。我市也是全省唯一的“中国快递示范城市”,交通便利,物流发达,总量和增速均居全省前列。直播电子商务产业园的建成,将不断增强漯河在豫中南地区电子商务行业、物流产业的引领带作用。也将对漯河市区域经济发展产生积极推动的作用,将促进漯河市电子商务产业的进一步发展,成为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助力“一带一路”国家战略。


据了解,漯河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联合阿里巴巴淘宝大学,武汉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美课锐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漯河耘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10多企业投资3000多万元,共建“漯河市第一中专直播电子商务产业园”,逐步实现“共建  共享  共创  共长  共融”。


校长万国栋说:“直播电子商务产业园的建成,将成为源汇区的精品园区,漯河市的亮点工程。直播电商产业园的优势,是打通线上线下产业链循环,为源汇区招商引资搭建平台,促进漯河市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为漯河市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活力、助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