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2020年高中教学工作会议举行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1-13 18:23:44  


现场

甘德建、刘盘松出席

甘德建颁发特殊贡献奖

高中教学工作先进单位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克勤 范斌)11月13日,漯河市2020年高中教学工作会议举行。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甘德建,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盘松出席。


甘德建指出,提高质量是学校发展的内在需要,是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是党委政府赋予我们的根本任务。我们要牢牢抓住这个生命线、这个核心要求,建立科学合理规范的质量监测体系,激发学校办学活力。要进一步完善和落实校长管理办法,加大校长任职资格管理、交流任职、在职培训等工作力度,着力打造专业化校长队伍。筑牢师德之魂、夯实专业之本,深入推进教师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努力形成优秀人才争相从教、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局面。各学校还要坚持“以质兴校”的思想,以质量论英雄,用好质量提升手段和途径,形成“向管理要质量,向科研要质量,向课堂要质量”工作氛围。


甘德建强调,高中阶段教育,是基础教育的终端产品,关乎家长的希望,关乎孩子的未来。我们肩负着党和政府的重托,肩负着人民群众的期盼,大家一定要以强烈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开拓创新,务实工作,全面提高我市高中教学质量,扎实推动基础教育事业发展,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基础教育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热烈的掌声中,与会领导为特殊贡献奖、高中教学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颁奖。


刘盘松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关于表彰高中教学工作先进单位、优秀教师和优秀班主任的通报》。


会议对2020年全市高考情况进行总结分析。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