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刘盘松调研漯河市校园排球比赛情况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1-13 14:05:43  

刘盘松(右二)等兴致勃勃观看比赛.jpg

刘盘松(右二)观看比赛

精彩瞬间.jpg

精彩瞬间

发球有力.jpg

发球有力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胡冰)2020年漯河市校园排球比赛暨漯河市青少年排球锦标赛正在火热进行,11月13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盘松来到比赛现场,实地调研比赛情况,了解校园体育工作。

       比赛现场,各组队员们精神振奋,敢打敢拼,配合默契,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将球技发挥的淋漓尽致。刘盘松一行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教职工的比赛,并不时为队员们的精彩表现鼓掌叫好。刘盘松指出,排球比赛有助于提高学生的竞技水平,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参赛各队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意志,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出我市师生的良好风貌。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