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校外培训机构资金监管工作启动会议举行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1-12 17:38:41  

现场

王齐锋、刘盘松出席

与会人员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克勤 范斌)11月12日,漯河市校外培训机构资金监管工作启动会议举行。中国工商银行漯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齐锋,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盘松等出席。


刘盘松指出,校外培训机构大小规模不等,具体情况千差万别,近年来全国各地时不时出现个别校外培训机构卷款跑路现象,为有效防止这些情况损害群众利益,急需建立资金监管体系。把资金监管起来,家长放心了,培训规范了,也有利于培训机构的发展壮大。利用工商银行开发的资金监管系统,搭建校外培训机构资金监管平台,各县区要按时间要求及时与工行沟通对接,做好前期各项工作,确保把证照齐全的校外培训机构全部纳入资金监管平台系统。各县区要责任到人,落实好校外培训机构治理责任、资金监管平台系统完善信息数据责任、日常监管责任,对发现的各种问题及时研究解决。


王齐锋表示,工商银行漯河分行将积极与教育部门合作,探索建立教培机构资金监管体系。协助教育部门全面掌握教培机构开班办学与资金收付情况,帮助消费者避免资金损失,助力保障家长学生的合法权益。


会议宣读了《漯河市教育局关于加强校外培训机构资金监督管理的通知》,并对教育培训资金监管平台进行介绍和培训。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