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全市教育系统扶贫干部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0-27 15:13:23  

005.JPG

现场

刘盘松出席并讲话

专家讲座

017.JPG

认真聆听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范斌)10月27日,全市教育系统扶贫干部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盘松出席并讲话。


刘盘松指出,在脱贫攻坚进入全年冲刺的关键时刻,开展专题培训,意义十分重大。这既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和准确把握政策要求的客观需要,也是扎实推进教育精准扶贫、提升扶贫工作能力的现实需要。参加培训的同志都在教育扶贫的重要岗位,大家务必提高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自身肩负的重任,珍惜机会,增强扶贫本领。只有大家的工作作风转变、业务本领过硬,全市的教育扶贫工作基础才牢固、工作才能干好。


刘盘松强调,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咬定总攻目标,抓牢最后战机,强化决战态势,坚持精准方略,突出问题导向,下足绣花功夫,深入查找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和薄弱环节,全面补齐短板弱项,持续提升工作质量,切实提高工作精准度、群众满意度、社会认可度、成果真实度,让脱贫成效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时间,邀请市扶贫办副主任闫长海,郑州大学升达学院教授刘征孝,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一级调研员胡万欣等专家进行培训。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