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漯河市教育系统2020年度漯河市中小学校长核心素养提升研修班开班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0-26 17:03:58  

罗志民、孙洪义、何猛等出席

专家讲解

认真记录

微信图片_20201026170257.jpg

现场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克勤 范斌)10月26日,漯河市教育系统2020年度漯河市中小学校长核心素养提升研修班在浙大城市学院开班。漯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一级调研员罗志民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漯河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洪义主持开班仪式。浙大城市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主任何猛致欢迎词。漯河市教育系统部分行政领导干部和中小学校长代表共50名学员参加培训。


罗志民从“要有功成在我的历史担当”“要有立杆树标的过硬政治素质”“要有带出一流队伍的过硬领导能力”“要有勇争一流的创新出彩精神”“要有身清气正的高洁人格魅力”五个方面,对各位校长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锤炼过硬的管理本领,努力办好漯河人民满意的品质教育。


孙洪义宣读了培训班班委名单,并强调大家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加强沟通,学用结合,提升核心素养,推动漯河教育高质量发展。


何猛对浙江大学、浙大城市学院办学情况以及杭州市集团化办学特色做了详细介绍。


仪式上还宣读了《培训班学员纪律要求和管理规定》。


本次培训班采用专题讲座、交流研讨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学员深入学习教育教学、学校管理、基层党建、思政课建设、党性教育等方面内容,全面了解基础教育可持续发展的策略与方法,不断提升校长专业化水平。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