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市直教育系统工会工作推进会议举行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0-23 18:05:23  


王耀宗安排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斯钰)10月23日上午,市直教育系统2020年工会工作推进会议举行。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工会工委主任王耀宗出席。


    王耀宗指出,2019年以来,市教育局工会工委在市总工会和市教育局的领导下,不忘初心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市“四三二一”工作布局,突出“引导职工跟党走、帮助职工解忧愁”一条主线,夯实“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网上工会建设”两个基础,强力提升服务大局、服务职工、服务基层三项服务水平,聚焦四项职能,先后获得全市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劳动筑梦全市职工演讲比赛优秀组织单位和第七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等荣誉称号。


    王耀宗从聚焦政治引领,强化武装聚合力;聚焦服务大局,建功立业当主力;聚焦一线教师,关爱教师激活力三个方面对市教育局工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市教育系统各基层工会要进一步强化广大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工会组织的第一位任务,引导广大教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着力提升职工素质,发挥市总工会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作用,持续深化职工技能培训提升行动。为教职工提供全方位服务是基层工会的基本责任。让广大职工、尤其是一线教师更加舒心工作、体面劳动,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为夺取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漯河教育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宣读了2019年度工会工作红旗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