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甘德建任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30 17:31:09  

赵建钊、张国啸、甘德建出席

会议现场

现场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克勤 范斌)9月30日上午,市教育局举行领导干部会议。漯河医专党委书记赵建钊,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国啸,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甘德建等出席。


会议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关于甘德建同志任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的决定。


张国啸指出,这次市教育局领导班子调整,是市委反复酝酿、听取意见、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他对市教育局推进改革发展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高;二是要有思想引领;三是要统一思想。


甘德建在任职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组织的决定,也有决心、有信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努力把漯河的教育工作抓得更好,自己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百姓的期盼。


赵建钊在离任讲话中指出,市委的决定体现了组织对他个人的关心信任,体现了市委对漯河市教育局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对此,他衷心拥护,坚决服从。


赵建钊说,甘德建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党性意识强、综合素质高,并且有着丰富的教育工作经验。相信,在以甘德建同志为班长的教育局党组领导下,漯河市教育事业一定能在现有基础上再上一层楼,再创佳绩。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洪义,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吕登峰,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李耀广,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海涛,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考试中心主任周英民,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盘松,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王耀宗与市直各学校校长,局机关科室长,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