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西湖学校一届一次教代会举行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30 08:21:47  


微信图片_20200930081707.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930081644.jpg

举手表决

微信图片_20200930081655.jpg

合影留念


    (漯河教育全媒体中心记者 刘娜 通讯员 王俊亚)9月29日上午,漯河市西湖学校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举行。选举产生漯河市西湖学校工会首届委员会委员并审议西湖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洋、市教育局直属分局局长陈东平等出席。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市教育局直属分局局长陈东平在讲话中对西湖学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陈东平说,工会代表大会肩负着与学校党支部、行政同样的重任。希望新成立的西湖学校工会委员会,牢记工会组织的宗旨,充分行使教职工赋予的权利,在上级工会的坚强领导下,突出工会联系广泛的特点,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工会会员的合法权益;调动好、发挥好、保护好广大会员和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认真履行工会职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人心、促进和谐。


    西湖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慧娟在致辞时说,西湖建校一周年,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在成绩的背后,还有一些困难需要克服,还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还有一些缺点需要改正。这次大会时间虽短,但任务很重,大家肩负着创建美好西湖的使命,重任在肩,旗帜在手,希望在前,各位代表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多一份饱满的热情,多一番灵动的智慧,多一点深刻的思维,积极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不辜负广大教职工的期望和信赖,倾情奉献、共谋发展。


    会议对西湖学校教职工考核、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职称评定等各项方案进行审议,并投票选举产生了西湖学校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