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2020年全市中职学校教师演讲比赛举行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29 20:07:45  

5L1A9682.JPG

活动现场

5L1A9694.JPG

慷慨激昂

5L1A9648.JPG

全情投入

5L1A9634.JPG

评委现场评分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斯钰)为加强新时代中等职业学校师德师风建设,929日上午,由市教育局主办的2020年全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抗疫故事演讲比赛暨“践行师德 铸就师魂”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在漯河市第一中专举行。


比赛中,参赛师激情洋溢、各具风采的演讲,生动诠释了他们把灾难当教材、把困难当磨砺,在灾难面前与国家共患难、与人民共进步的信念生动讲述自己或他人的优秀师德师风故事,真情展现了我市教师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本次演讲比赛活动,展示了我市教师孜孜以求、甘为人梯的精神风采,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了广大教师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