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市教育局举办市直教育系统年轻干部培训班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24 18:44:26  

开班仪式

授旗仪式

图片3.png

 敬献花篮

 重温誓词

 现场教学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克勤 范斌)9月20日至9月22日,市教育局在大别山老区新县举办市直教育系统年轻干部培训班。来自市教育局、局属单位、市直学校的48名中青年干部参加培训,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洪义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


孙洪义强调,大家要珍惜培训时光,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做政治过硬的干部;加强修养,提升境界,做品行过硬的干部;善于学习,注重锻炼,做本领过硬的干部;勇挑重任,将组织的培养转化为奋进力量,将时代的机遇转化为创新锐气,将满腔热血转化为砥砺奋进的实干担当,为实现漯河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次培训采用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授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使年轻干部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感受大别山精神,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建设一支对党忠诚、堪当重任、作风优良的年轻干部队伍。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继承和发扬大别山精神,筑牢党性根基,激发精神动力,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漯河市教育事业绚丽篇章。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