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陈平走访慰问劳模教师以及教学技能竞赛获奖教师代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09 07:09:29  

陈平、王耀宗在漯河高中慰问

陈平为漯河小学送上慰问金

陈平为市实验中学校长张一公送上鲜花

陈平与市实验小学校长董中贵亲切交谈

陈平、叶桂娥、王耀宗等与实验幼儿园教师合影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范斌)9月8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平带领市总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到我市多家学校看望慰问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劳模教师以及教学技能竞赛获奖教师代表,向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并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叶桂娥,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王耀宗陪同。


  在漯河高中、漯河小学、市实验中学、市实验小学、市实验幼儿园等地,陈平一行实地察看校容校貌,了解学校发展情况和下一步规划,同劳模教师代表王海东、张一公、董中贵,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张洁春等亲切交谈,并为在今年全市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得特等奖的市实验中学英语教师张珂、获得一等奖的漯河高中数学教师周瑞丽等16名优秀教师代表颁发证书,感谢他们为全市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牢记立德树人、传道授业的神圣使命,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更大贡献。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