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全市教育系统创文攻坚督导通报会举行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8-21 19:38:58  

会议现场

孙洪义、陈海涛、刘盘松、高伟玲出席



(漯河市教育全媒体记者 范斌 实习生 陈炎)8月21日下午,全市教育系统创文攻坚督导通报会举行。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洪义,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海涛,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盘松,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市妇联党组成员、挂职副主席、市创文指挥部办公室思想道德建设处副处长高伟玲出席。


孙洪义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覆盖面广、牵扯面大、关联度高的系统工程,全市教育系统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积极加强和市创文办的联系,注意工作动态,接受工作指导。各区、各单位、各学校既要做到分工明确,又要紧密配合,发挥好各自职能,时时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切实把迎检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教育系统战线长、点位多,我们要高扬开拓创新之帆、鼓足攻坚克难之劲、笃定决战决胜之志,以更大的担当、更足的干劲、更实的举措,高标准完成各项创建任务,奋力开创教育系统创文工作新局面,为摘取“全国文明城市”桂冠做出教育系统更大的贡献。


陈海涛对创文督导情况进行了通报。高伟玲对创文督导中发现问题进行了说明。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