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市长刘尚进带队调研创文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8-04 08:15:10  

刘尚进等在科技馆察看

LN3A2183.JPG

刘尚进等在科技馆察看室内布展情况

刘尚进等在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调研

LN3A2322.JPG

赵建钊等进行汇报

LN3A2342.JPG

调度会现场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范斌 斯钰 何畏(实习))8月3日,市长刘尚进带队调研创文工作。周新鹤、徐汇川、赵建钊参加。


刘尚进一行先后来到市区湘江路、交通南路、团结路迎港巷、市科技馆、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沿途边察看督导边交办问题,并详细了解供热管网施工、重点道路路面修补、背街小巷整治、综合性场馆建设等情况。在就地召开的工作调度会上,听取了市科技馆、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建设运行情况汇报,并就有关问题逐一明确解决路径、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


刘尚进指出,经过前期持续不断的攻坚和加压奋进,创文各项工作加快推进、成效明显。各区、各有关部门要抢抓迎检前的有限时间,瞄准短板弱项,强化目标导向,落实各方责任,以创文实际成效提升城市形象和群众满意度。要加快完成重点路段道路修补、管网建设和道路围挡拆除工作,立足于“早”和“快”,制订技术方案,加快工程进度,加班加点作业,不断提升道路通畅度、改善街区形象。要深化以老旧小区、便民市场、门头牌匾、背街小巷为重点的创文巩固提升工作,加大空中管线、街区立面改造力度,点、线、面结合打造亮点。要加快综合性场馆建设进度,扎实做好市科技馆项目外围环境建设和内部装修布展工作,既抓进度更注重工程质量,确保月底前全面完工并投入使用;扎实推进青少年活动中心建设,围绕即期和长远,按照新老结合、资源共享、功能融合的思路,落实主体责任,加快制订方案,确保创文不失分;按照“急则治标、缓则治本”的原则,扎实做好电力保障,科学优化供水方案,确保满足即期所需和长远保障需要;通过与医院、教育机构合作等模式,多措并举发挥市心理咨询中心作用,更好服务广大群众和创文工作。要理清工作责任边界,既要落实主体责任,又要注重上下协作配合,形成指挥一体、步调一致、内外联动的工作格局,确保创文“大考”成功。


周新鹤、徐汇川分别就抓好近一时期创文相关工作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洪义,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李耀广等陪同调研。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