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赵建钊巡视我市2020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8-02 10:55:36  

LN3A2128.JPG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范斌 斯钰 通讯员 吕斐 王耀军)8月2日上午,漯河医专党委书记、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建钊在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考试中心主任周英民等陪同下,来到漯河市外语中学考点巡视我市2020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情况。


赵建钊一行详细了解了考点考场布置、考场秩序、疫情防控、应急措施等考务工作。赵建钊要求,考务人员要切实加强考试组织各环节的防疫措施,全力为广大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创造安全、卫生、健康的考试环境,确保本次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赵建钊还对考试服务人员进行了慰问,并对考点进行了现场巡视。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