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驻马店市部分政协委员到我市考察学习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7-31 17:05:47  

田冠亭、李金光、何新安、刘磊等在漯河市第一中专考察



田冠亭、李金光、刘磊等在漯河食品职业学院考察


田冠亭、李金光、何新安等在漯河技师学院考察

LN3A1884.JPG

新能源汽车维修实训教室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范斌)7月31日上午,驻马店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到我市考察学习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田冠亭,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何新安,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磊等陪同。


在驻马店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李金光的带领下,该市政协委员先后来到漯河市第一中专、漯河技师学院、漯河食品职业学院就学校招生、教学、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


通过考察,政协委员对我市大力推进建设豫中南地区性职业教育中心的举措表示称赞,对职业类学校强化内涵建设,培育特色,打造品牌,增强职业教育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表示钦佩,希望漯河市的职业学校继续开拓思路,以改革的理念、开放的胸襟、创新的举措办出特色,争创一流。回去以后,要把漯河市好的经验认真总结,为驻马店市的职业教育插上腾飞的翅膀。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