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新闻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2020年漯河市直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笔试考试开考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7-29 20:11:46  


吕登峰、周英民、李超、黄仲乾巡视考试

LN3A0837.JPG

吕登峰、周英民在考点察看

考点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克勤 范斌)7月29日,2020年漯河市直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笔试考试开考,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吕登峰,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考试中心主任周英民,漯河市事业单位登记服务中心主任李超, 市财政局副局长黄仲乾巡视考试。


在考点,吕登峰等详细察看了考场布置、考试安排,认真了解了各项考务工作,要求考务人员要协同作战、严明纪律、明确责任、狠抓落实,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考试组织工作,确保本次招聘考试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要按照相关要求,严肃考风考纪,把好监考和保密关口,严格按照考试程序操作,确保招考工作顺利进行。


今年市直教育系统共发布公开招聘计划398名。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六稳六保”有关要求,这次发布的岗位中有341个岗位面向2020年应届和择业期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占岗位总计划的86%。同时对于2020年应届毕业生报考的,提出考生专业符合岗位要求即可,教师资格证可在聘用后一年内取得,响应了上级关于聘用人员先上岗后考证的要求。当天共有2886人参加考试,笔试工作进展顺利。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